拜訪客戶,不是很一般嗎?為什麼從上星期就一直交待到這星期...
終於到拜訪客戶這天了,原以為是要拜訪超級大戶,所以主管們個個都很盛重,
搞到最後,原來是要介紹”親戚”,據說對方可是公司小開,為人古意,帥又多金,只可惜忙了點,
一夥人著急的想要快快把我往外銷,直稱讚”親戚”可以成,就可以當少奶奶囉,
主管們還怪我沒”梳妝打扮”深怕對方看不喜歡,好似自己嫁女兒.....
以前有聽資深行員們說過,從前的女生只要一進銀行,就會開始有人講”親戚”,
好的話,就辭職嫁人去,不滿意的話,就繼續待銀行,反正以前的銀行業是金飯碗,好好待,下半輩子就不用愁。。。
過去聽一聽就算了,現在呢??是否真的到婚姻的年齡了,主管們,同事們,同學們,就連客戶們也在出主意,
到頭來還是想要把自己銷給我...冏...
怎麼現在都這樣丫,難道我還不能獨一面嗎?為何都要有但書呢?難怪大家最近都說”你最紅”,
自認夠努力了的我,講專業可以侃侃而談,但如果還要其它交際等,這就是我所缺乏的能力,
唉,「波麗士大人」裡頭說到,你以為警察是在警局裡當的嗎?警察也要人際關係。。。共勉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